這次不是小豬   是我
昨天凌晨5點小豬醒來喝完奶睡著
我卻不知怎地睡意全消
中午餵完小豬
和阿德出門處理一些事情
跑了五六個地方
天氣熱  在外面一下午沒喝水
到家整個人頭痛沒力    
想說大概是睡眠不足太累   休息一下就會沒事 
連晚餐也沒吃從六點睡到九點

睡醒洗完澡一直冒汗
本來洗完澡流汗是正常
可是我流汗流到整條手帕都濕了
眼鏡也戴不住
婆婆煮了麵線給我吃    卻一點也吃不下只想躺著
一躺又覺得想吐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一整個不舒服

10點   
阿德帶我去平常看的中醫診所
醫生認為我是中暑脫水
又到仁愛醫院掛急診
頭痛想吐畏寒身體軟綿綿   
護士問話也快要回答不出來
嘔~~~  我吐了
吐出來好一些    頭還是痛的想撞牆

11點
躺著抽血吊點滴   
阿德晃了一下   買了一本書看   陪我
慢慢慢慢我睡著了

護士來   說吊點滴等報告看情況
如果有需要會在點滴裡加藥
一瓶點滴500CC  滴完要四五個小時

醫生來   說抽血正常   電解質沒有不平衡   水分也還好 
可是既然來了  還是觀察幾個小時看看情形

1點
頭不痛了   沒有不舒服
肚子開始覺得餓了(吃完午餐到半夜都沒吃東西)
問醫生   醫生說可以回去了
因為我還在餵母奶   醫生只開了號稱不影響母奶的普拿疼
繳了錢   趕快覓食回家

1點半到家婆婆也醒了 
說要是我們還不能回來   
就要準備溫冷凍母奶給小豬了
還好有婆婆顧小豬
我們才能無後顧之憂直奔醫院

所以   
天氣熱就不要出門趴趴走
要出門趴趴走就要多喝水
不喝水至少也要吃晚餐喝湯
不吃晚餐不喝湯就等著吊點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