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馬偕產檢

あきら長大了    已經沒辦法一鏡看到全身了(也量不到身高了)

照超音波的技術員邊照邊說   這是頭   這是肚子   這是心臟   這是腳腳

這是小雞雞   (好吧   看起來好像不會翻盤了)

照完   又給我一張小雞雞的特寫...

 

吃東西還是偏重口味   還有甜的

產檢時發現   離上一次產檢(也就是一個月前)

我居然胖了2公斤

這就是每天一杯綜合果汁   與麵包或燒烤宵夜的成果啊~~~

要開始飲食控制了...

 

在傍晚左右會有的不舒服   本來以為是あきら作怪

去日本玩幾天   吃飽睡好之下

雖然每天都玩的很累    可是都沒有不舒服

回新竹又開始不舒服想吐了

原來原因不是あきら    而是小豬

小豬半夜三四點會開始踢腳    滾來滾去    我就會被吵醒

有時候是五點多才開始滾

結果我就睡不著了

睡眠不好的情況下    害喜的不舒服就來了

從日本回來以後就和老公換位置睡

讓老公睡我和小豬中間

害喜的不舒服也就減輕了

 

這一胎感覺肚子大的比較快

肚圍已經到達88公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