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孕期39週   開始倒數計時了
這兩個禮拜來努力吃牛肉
あきら的預估體重已經從2500g增加到2983
將近3000g了
這樣一來出生時應該有3字頭
算是中段班   不會太小隻啦

今天產檢時醫生說   已經開兩指了
子宮頸也已經變軟了
一有產兆馬上就要去急診
醫生還問我住哪裡  
一副好像很怕我趕不及在半路就生產的樣子
還沒幫我掛下禮拜的診
是篤定我這禮拜中就會來報到嗎?

懷第二胎  從早期的孕吐到4個月
中期媽媽體重增加太快、肚子重、韌帶拉扯痛
到後期的恥骨腰酸痛、體力差、睡眠不足、半夜假陣痛
akira著實讓我很不舒服      (還是懷小豬時太幸福了?)
終於到了最後關頭
希望akira可以平安健康的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