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愛畫圖
畫的東西越來越具像
從他畫的圖中可以發現   最近他感興趣的事物

用色繽紛的遊樂園                                       旋轉熱氣球
IMG_3258-1.jpgIMG_3259-1.jpg

哥哥這學期的班級叫做彩虹蝴蝶班
海綿寶寶貼紙是班上的小朋友
左邊圓圈圈延伸到下面的是個人鞋櫃   鞋櫃上還有標座號
上面的方型是棉被櫃
IMG_3260-1.jpg

在學校畫的自畫像
很具體完整了呢~
IMG_3354-1.jpg

媽媽的大手抱哥哥弟弟坐摩天輪~
(爸爸勒?)
IMG_3360-1.jpg

某天媽媽頭痛   哥哥畫的鍋子和荷包蛋
橘色一條條的是火
還請奶奶寫字在旁邊
IMG_3386-1.jpg


哥哥的吃喝
真是太不像樣了...
比弟弟還慘....
IMG_3257-1.jpg

駝背不好看   要坐直背挺挺才漂亮喔~
IMG_3356-1.jpg

前面的妹妹是最小的
後面的哥哥和小弟弟小妹妹坐在一起
感覺好像差不多大    看不出來是哥哥內...真慘...
IMGP4518-1.jpg


益智遊戲
買奶粉還尿布送的塞車遊戲
之前想說太難   拿出來都是玩車子而已
這個月和哥哥說明規則後讓他嘗試
玩到第8關後就沒耐性了

另外一種也是益智遊戲   還有七巧板
剛開始玩興致勃勃
遇到瓶頸就不想玩了
媽媽怎麼引導好像也沒用   
IMG_3294-1.jpgIMG_3296-1.jpg
IMG_3378-1.jpg

最後還是回去玩積木
而且一玩就玩很久
現在會挑色了    只要最愛的藍色
有點對稱的概念出來了
IMG_3391-1.jpg


第一次獨立做事情
媽媽現在會開車了   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   找不到停車位
某天早上帶哥哥去看醫生   附近沒有停車位
每次來爸爸是停在門口     門口也有很多車並排
所以我也照樣停在門口
帶哥哥掛號完   就到旁邊雜貨店晃晃
突然一個男士進來叫住我:你的車是不是停在外面?
我說是   然後發現他是排我前面掛號的人
他說:有拖吊車來了

趕快拉小豬出去   其他並排的車已經開走了
剩下我的車和我後面一台車
警察正在給我後面的車拍照    趕快帶小豬上車開走
繞了一圈還是沒處停    回診所只好又併排停門口

等叫名字時好緊張   很怕拖吊車又來
看診時一直坐立不安   小豬也感受我的緊張
看完了衝到門口   還好  車子還在
領藥要到二樓   要走一條長長的走道   到二樓還要等
我實在不敢冒險
問小豬:你可以自己去二樓領藥嗎?媽媽怕車子被吊走   媽媽在這裡等你好嗎?
小豬雖然唉唉叫   也怕車子被拖走  
還是勇敢的說好自己上樓去
我在樓下等   一方面怕拖吊車又來   一方面擔心小豬
雖然才等五六分鐘    可是一直著急著小豬怎麼還沒下來?
終於看到小豬出現在長長走道的另一端    
小豬奔過來時   第一句話就問我:車子有被拖走嗎?
可見在壓力下   小孩的潛力就被激發出來了~呵呵~


IMGP4604-1.jpg

上次帶弟弟參加交通隊辦的模擬駕駛
回來後去找了哥哥的增高墊
哥哥坐上去   看的到窗戶外的景色
也看得到外面經過的警車、工程車  
現在不用提醒   一上車哥哥就自己爬上專屬寶座呢
IMGP46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