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幼稚園表演元宵節由來
哥哥演獵人   要把神鳥射下來!   (我搞不懂這是甚麼樣的故事啊~)
不過哥哥很熱中  
農曆年後的上課   每天回家就告訴我誰演什麼要做甚麼
我問哥哥:為什麼你當獵人啊?
哥:因為獵人可以拿槍打壞人啊!
那是警察吧!   而且其實你拿的是弓箭!


2/1  幼稚園彩繪燈籠


成品拿回來很漂亮呢!
IMG_4186-1.jpg

2/2  幼稚園參觀花燈   在竹北文化公園
帶弟弟一起去湊熱鬧
IMGP7205-1.jpg

人很多耶   早上都是各幼稚園的小朋友
拍照還要等哩
雖然蠻多花燈的   不過都是一些小型燈
晚上看應該也不錯吧
IMGP7206-1.jpg

點心時間~
IMGP7207-1.jpg 

2/4  幼稚園搖元宵  
星期六爸爸不用補上班    本來想說哥哥也不要去上課了
聽老師說要搖元宵  
天啊~媽媽我都沒做過的事   當然要讓哥哥去體驗一下囉~
我覺得這間幼稚園還不錯    有提供小孩實作的機會


2/4鐵道藝術村做燈籠
下午沒有特別活動了    接回來去鐵道藝術村做燈籠
這是媽媽早一個月報名的活動
去領到材料才覺得有點失望
我本來以為要做的燈籠是傳統的圓型燈籠呢!
結果是憤怒鳥...
紙型檔案:龍燈
不過哥哥高興的勒!
IMGP7212-1.jpg

哥哥負責剪輪廓    照完照片以後的其他流程:使用刀片割    摺起來成形
完全由爸爸和媽媽完成...
IMGP7218-1.jpg

右邊的龍頭套比較難了   也是爸爸媽媽完成
回家讓弟弟戴   一人一個~    
IMG_4175-1.jpg

回家前爸爸還去多領一份材料
領到的是白色的   剛好讓哥哥來塗色
也還好有多領
因為紅色憤怒鳥當天晚上就被弟弟解體了....
IMG_4180-1.jpg 

2/5  竹北體育館之萬象大馬戲團
總長一個半小時   哥哥看到中間就開始問完了嗎?
弟弟也不安份   在座位間走來走去   說尿尿說了4次!
是趁機下去走走活動嗎?
我覺得還蠻精彩的
有走鋼索   走有彈性的軟繩索   綢吊    兩人綢吊   死亡輪  
甩皮鞭    跳彈簧床   軟骨娃娃   小丑   空中飛人  
IMGP7242-1.jpg

最精采的當然是空中飛人啦~
以我買的優待票價來說有值得!!
哥哥畫的空中飛人
紅色的是噴上來的煙火    螢光黃是安全網
桃紅是吊下來的繩索
IMG_4196-1.jpg  

元宵節當天晚上再來看電視的鹽水蜂炮   吃元宵
呼~今年元宵節還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