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台北桃園→東京成田 JL802 1000-1420


一早的飛機,我們8點半就到機場了,和我媽和Janice+苡僑、綺萱+千涵在機場會合。訂位時我和老公是分開訂,結果到機場劃位也沒法劃在一起,位子坐到前面去了,日本航空的座位是旁邊兩個,中間三個連在一起,我一個人旁邊坐兩小,我媽在走道另一邊沒辦法幫忙顧,我一下子要陪聊天陪玩,上餐後要顧小孩吃顧自己吃,整個很忙。

還好有一個飯還沒上就自己昏倒了...我可以暫時只顧哥哥折空姐發的色紙。
DSC09737-1

降落後我們等推車、等上洗手間,浪費不少時間,入關檢查時人已經排好多了,爸爸說:應該帶小孩可以優先才對啊。剛好前面有一個爸爸媽媽帶小孩,還真的有人員帶他們直接去排在櫃台前,我們卡在隊伍中間,海關人員沒注意到我們,後來終於發現了,也讓我們越過排隊隊伍,直接排在櫃台前呢!
再來拿行李就很快了,可是還是沒趕上去飯店的利木津巴士,居然只差五分鐘,就要多等一個半小時,真嘔!畢竟我們是媽寶團,只有一名"年輕苦力"還是沒辦法應付很多箱行李去坐電車,也只好乾等了。晚上原本要衝去上野採買零食水果的計畫也泡湯啦。
DSC09740-1

利木津上繼續睡,還沒開始玩就這麼累喔?不過還好我家小孩都是坐車搖搖就睡型,媽媽後來也睡著啦!
DSC09744-1

到飯店稍微安頓一下,出門吃晚餐,到舞濱站前的購物中心裡,沒做功課進了一家又貴又吃不太飽的店。
哥哥的兒童餐,可是其實叫白飯和烏龍麵就好了嘛~其他的還不是大人在吃。
DSC097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