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爸爸媽媽帶我回外婆家
我已經不太記得上次回來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不太習慣     感覺好陌生
如果放我一個躺著
我就好不安...
爸爸媽媽外婆只好輪流抱著我陪我玩
到了傍晚洗澡時間
平常在家裡阿媽都是把我放在大臉盆裡洗澡
今天外婆家的"臉盆"好大喔

洗澡前媽媽在先在脖子上套了一個東西
裡面還有鈴鐺呢
哇~~~腳踩不到底好害怕    好緊張......
媽媽不要鬆手啊~~~


漂浮在水面上
其實也還蠻好玩的


看我踢水


媽媽幫我洗澡澡   看我手腳揮揮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