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在大約兩三個月    脖子還沒硬之前
就喜歡被抱直的
他可以頭亂轉東張西望
看累了脖子沒力了
頭往前倒靠在人肩膀上休息
休息夠了繼續東張西望...
結果慘事就這麼發生了

某天爸爸抱直  他一樣東張西望頭往後轉190度
累了猛一往前倒
叩到爸爸的下巴
他小子還呆呆的
一秒
兩秒
三秒
...
哇~~~~~~~~~~~~~~~~~~~~~
哭的驚天動地  臉紅脖子粗
每個人都停下手邊的事情   給他秀秀
然後用目光砍了他爹千萬遍
他爹說   我什麼都沒作啊   他自己叩到我下巴  就哭了
一副無辜的樣子

又一次    換我抱著他看電視
他小子一直轉頭看不到電視
熊熊給偶往前叩
額頭叩到我的門牙
不用三秒   哭的更大聲
阿媽趕快抱去秀秀
這次更慘
叩出一條細細的血痕
我真的什麼都沒作啊   他就叩過來了
我也很痛內    感覺門牙都快斷了
狼不細哇台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