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晚上睡不好
半夜唉唉唉
自從玫瑰疹好了以後
小豬變的黏人愛抱抱
睡前要抱抱   睡到一半要抱抱 
睡醒也要抱抱
不管12點媽媽我要睡之前有沒有給小豬喝ㄋㄟㄋㄟ
他一到兩三點一定會唉
不抱就越哭越大聲
通常我也懶的起來   
只好把他抱過來讓他趴在我身上
拿ㄋㄟㄋㄟ當枕頭   聽我的心跳聲當催眠曲
他可以繼續睡
可是這樣我就沒法睡了
偷偷把他放回小床   又開始唉
只好讓他睡在大床我們兩個中間
一唉就抱
他自己睡的挺爽
搞的兩個大人都睡不好
誰能教教我該怎麼辦呢?

真懷念以前一覺到天亮睡飽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