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太混了   最近都沒更新
只好我自己來了

 7/21    早上本來我會睡個回籠覺
可是不知怎地   睡半小時我就醒了不想睡
一過中午我就睡了   一樣只睡半小時就醒睡不著
平常我可以早上睡1小時   下午睡2~3小時
結果我一直睡不著
媽媽乾脆帶我出門

媽媽帶我到佑宏小哥哥家裡
爸爸和佑宏爸爸是多年的好朋友
佑宏的阿媽與堂哥到台北玩
佑宏媽媽便打電話找我們一起過去玩

小哥哥是五月底出生的   大我三個多月
現在已經會走了
爬也會胸膛挺起來  肚子抬起來  雙手膝蓋撐住
我還只會匍匐前進  媽媽叫我要多學學

小哥哥家裏好多玩具喔~~
有書  布積木  會啾啾叫的小玩具  紙板  算珠等等
一開始我還怕生   只敢坐在媽媽身邊   盯著佑宏媽媽和佑宏玩
後來佑宏媽媽和堂哥丟一些小玩具過來  
漸漸我才開始玩
可是我覺得小哥哥手上的玩具比較好玩
所以我丟掉自己手上的   然後去搶小哥哥手上的
小哥哥也不會生氣   還主動拿給我耶~~
媽媽說佑宏的個性好好   會主動分享
不像我是小霸王一直搶又不給人   
哼!   看到新鮮的人家想要嘛......

佑宏哥哥家裡有好多玩具   好多零食



小哥哥會站會走了   我還不會
媽媽要我多學著點!
我有在看啦...



其實我怕生......
不熟的環境   不認識的人
嗚嗚嗚.....媽媽~~



繼續哭......



嗯~~媽媽抱抱....    



玩累了   我想睡了
媽媽借一個安靜的房間抱我搖搖睡
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可是媽媽想把我放在床上
沒有熟悉的味道   我馬上就醒了
媽媽只好一直抱著我讓我睡
嗯~~還是媽媽的懷抱溫暖舒服
媽媽說    下次要帶推車來讓我睡
哎呀!   推車怎麼跟媽媽比呢~~

媽媽顧著聊天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八點了
媽媽把我的帽子拿出來
我自己就放到頭上   「戴帽帽」了
當然不是真的戴好   祇是捏起來放頭上而已
媽媽幫我戴好   我們要回家囉!!
真不好意思呆到那麼晚
可是小哥哥家裏好好玩喔
媽媽   下次再帶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