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星期五
這天大家在做最後衝刺  忙著打包裝箱
媽媽和阿媽輪流牽我走來走去   看大家在忙什麼
結果阿媽把我放在吃飯的搖搖椅上不理我
媽媽在房間收東西
隨便拿個玩具就想打發我   
啊~~~  我要下來走路啦... 哼!!

晚上
每個房間的東西都收差不多了
媽媽把電腦螢幕打包起來
爸爸也把我的嬰兒床拆了用紙箱包好
我可以睡大床   睡爸媽中間了耶!!


12/13星期六
早上我7:30就醒來了
爸媽中間好擠喔!  
半夜我想翻身   只好唉唉唉   吵醒爸爸幫我翻身
而且我睡覺一定是360度大車輪亂轉
爸爸說   我一直踢他害他沒辦法睡好
爸爸說   我怎麼不踢媽媽?  
因為我喜歡把頭靠在媽媽肩上  
腳當然順勢踢在爸爸臉上身上了嘛~~

一早醒來
阿公阿媽已經把床單都收好
準備要吃早餐了
早上叔叔和姑姑也來幫忙
爸爸阿公叔叔在搬東西
阿媽和媽媽在確認全部的家當
我走來走去湊熱鬧
媽媽說   家裏堆滿箱子   連我的遊戲間也放了一堆東西
怕我撞到   於是姑姑帶我出來到樓下散步
姑姑說   腰好酸~~

搬家公司的人來了
很快的  東西全都上車
要出發到新竹了~~

到新竹   東西搬進來
我又被放到搖搖椅上限制行動了
我大叫   可是大家走過來走過去
沒人要抱我    哇哇哇~~~
這時我聽到媽媽說:小豬要不要看巧虎?
要要要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姑姑陪我坐到沙發上  
叔叔幫忙接線
「我愛唱歌~你愛跳舞~」
我愛看電視~~耶~~
大家在忙   還讓我看了兩遍

這天中午我只睡了一個小時
傍晚阿媽要抱我睡   我睡不著
晚上8點眼皮好重  
可是搬家的興奮讓我靜不下來
爸爸組好嬰兒床
兩邊欄杆都裝起來
媽媽準備讓我睡覺
可是我習慣在大床上   窩在媽媽身邊睡
所以我兩手撐在大床上
腰掛在欄杆上    兩腳嚕嚕嚕
從嬰兒床爬出來了!!
好好玩!!
我爬回去  爬出來  爬回去  爬出來  爬回去爬出來爬回去爬出來..... 
最後累的在媽媽身邊睡著了

媽媽把我放在推車上   推到客房睡
然後他們才能整理主臥的東西
我太累了    在推車上也睡到打呼呢
等整理好才抱我回嬰兒床睡

半夜   我又爬出來到媽媽身邊
媽媽身邊好溫暖好舒服   我當然不可能爬回去
又是三個人睡一張大床
我翻身    扣!  頭扣到嬰兒床欄杆
再翻身   還是扣!
不知扣到幾下   媽媽起來把欄杆拆掉
讓我滾來滾去


12/14星期日
我的命運還是被放在搖搖椅
算了!   我認了!
我來睡覺好了
P1040683.JPG

等媽媽注意到   我已經睡著了...
P10406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