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吃完飯
要帶小豬回台北住幾天找外婆
早上東西款款居然有兩包行李+尿布
還要抱小豬和推推車
東西這麼多
我一個人怎麼拿得了勒?
只好拿出揹巾把小豬綁在身上
行李放到推車上推著
請老公回來載我、小豬和一堆東西去高鐵站
要回台北囉!

小豬過了一歲就很少用揹巾揹了
因為小豬長大了變重了   感覺重量都壓在肩膀上   很酸
而且小豬會走以後  也不喜歡被綁著限制行動
可是碰到非常情況
也只好綁著啦
小豬很不習慣    等車時  和在高鐵上扭來扭去  唉唉叫
很想下來
中午後是小豬的午睡時間
他也睡不著
為了不要給自己找麻煩
而且車程只有半小時
我不打算解開揹巾   只好安撫他數外面的房子田地給他看

終於到了    等外婆來接
再轉捷運回家
到家以後   餵小豬喝ㄋㄟㄋㄟ
然後抱著小豬一起睡

睡到被我媽叫起來
說老公打電話來說我的前同事約晚上吃飯(真複雜...)
匆匆忙忙起來準備出門

到了餐廳   我和小豬是最早到的
小豬坐在娃娃椅    很新鮮    東指西指阿阿叫
前同事來了以後
小豬就僵住了    身體一直歪過來拉我的手
哎呀呀   在場有三個人婷鈺 美智 佳早就見過了
而且上次見面還玩起來了呢
久沒見又忘記了 ?
睜著大眼睛不敢動

點餐慢   上餐慢
小豬到7點多才開始吃晚餐
跟著媽媽吃雞肉蔬菜義大利麵
裡面有小豬最愛的花椰菜喔!
還有雞肉、紅羅蔔、豆豆、義大利麵
我吃到後來才覺得有點辣辣的
小豬也能接受呢
不過欣萍傳過來一根薯條
小豬就不吃了

我餵小豬邊吃自己的義大利麵
吃的很慢
旁邊美智吃完了   自願幫我餵小豬
小豬一開始仍然不敢動   一直盯著她
後來終於張口    一口一口吃完
還會自己把跑出嘴巴的麵條用舌頭捲回去吃掉
好棒喔!  小豬!

吃完飯
想說應該比較熟了
同事想抱抱小豬
小豬就‧哭‧了‧
還哭的很慘勒   眼淚大滴掉下來
好了不哭了喔! 媽媽抱抱!  怎麼這麼怕生啊?

回到家  幫小豬洗完澡   也已經10點了
準備睡覺了
晚上小豬從7點多吃到9點
睡前就沒給ㄋㄟㄋㄟ了

台北不熟的環境
小豬爬來爬去睡不著
一直到11點才睡熟

半夜2點小豬哭醒
想說大概是餓了
泡了200ㄋㄟㄋㄟ要餵
居然一口都不吃
在床上爬來爬去   只要我把奶瓶嘟過去
他就厭惡的撇開頭   或是用手把奶瓶撥開
不吃就是不吃
沒辦法   只好哄睡   睡著都3點了

結果小豬在5點   6點各哭一次
7點就起床不睡了...
想說他真的是餓了   再泡200
這次肯喝了   可是沒喝完剩了60
小豬你這樣怎麼會長大大呢?

氣死我了
所以我回房不理小豬繼續睡
小豬和外婆在客廳玩
邊玩邊吃土司   
這樣也吃了半塊
好吧   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