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29週的產檢
照例先去照超音波
照超音波的技術員說:頭在上面喔
又說:寶寶是女生
!!!!!!!!!!!!!!!!!!!!!!!!!!!!!!!!!!!!

是女生最好啦
可是每次照   每次都聽說是男生
怎麼會突然翻盤呀?
我說:真的嗎?   之前照都說是男生內
她說:其實寶寶大腿是夾緊的   我隱約看覺得是女生

真是的   這麼隨便
直接忽略這句話...

技術員每個好像都很忙
照個5分鐘就照完   急著趕人了
大醫院就是這樣

等到看醫生
醫生說:寶寶頭在上面   沒有轉下去   要作運動喔!

膝胸臥式

這兩天早晚都有各做5~10分鐘
醫生說重點在於屁股的位置要比頭高
所以我很努力翹屁股
可是拿枕頭墊在頭和胸部下面
這樣比較舒服   不然會覺得腰好酸好酸...
做完都有感覺あきら一直在動呢
希望他乖乖轉下來
我就不用挨刀了......

仔細想想
是不是這一胎没做孕婦瑜珈   也沒有到處走動
沒事就在家裡
あきら在媽媽肚子裡窩的太爽了   忘記轉下來了?

下次產檢是2週後
希望胎位可以矯正過來

這次產檢量體重已經接近我生小豬前的體重了
懷小豬時總共胖了10.8公斤
到目前為止7個月已胖了8公斤
剩下兩個月如果都增加1~2公斤
生產前就會到達10~12公斤了

肚圍98公分
S號的孕婦褲已經穿不下了
(而當時懷小豬的情況是前一個月才穿不下)
第二胎肚子真的大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