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豬吃飯就說想睡覺    不想吃飯
媽媽已經懶的催了
只說:吃完飯才能下來     如果沒有乖乖吃   等一下不能玩玩具
小豬在餐椅上   一下子頭往後轉去看貼在牆上的念謠
一下子腳翹起來    一下子又趴在桌上裝可憐
媽媽不想說了   繼續吃我的飯
結果又是等到大家都下餐桌 
他發現媽媽真的不給下來    才開始認份一口一口自己吃
等到吃完   已經是一個小時後
吃的滿身滿地都是    還吃手
晚上當然就不能玩玩具啦

終於吃完可以下來了
才發現小豬喝湯喝到褲子上一大片溼溼
雖然才剛吃完應該要休息一下  
可是還是先抓去洗澡

洗完澡   小豬說要玩玩具
媽媽說:你不是想睡嗎?   既然不能玩玩具不能寫功課
               那就去睡覺吧
小豬雖然哀哀叫   可是也知道媽媽是來真的
8點出頭   乖乖的去刷牙尿尿   乖乖的躺上床

關了燈    小豬說:媽媽!   我長大以後要當媽媽   換你來當我兒子!
我聽了好好笑    說:可是你是男生   長大以後只能當爸爸耶
小豬說:啊?   可是我想當媽媽耶
我又說:可是我當兒子   那你的媽媽勒?   你就沒有媽媽了內?
小豬一聽   居然開始哽咽:可是我要媽媽    我不要沒有媽媽
我一聽他聲音不對勁    好像快要哭了
趕快安慰說:那我當媽媽不要當兒子啦
小豬才說:好
被小豬這樣一哭    忘了問為什麼要交換身分
是說這樣他就可以處罰我嗎?


超愛寫"功課"
IMG_2185-1.jpg

這次寫的是爸爸日本買的迷宮練習本
IMG_21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