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搖阿搖  搖到外婆橋
阿媽家的竹搖籃




2/5  明星臉
猜的出來我像誰嗎?





答案揭曉:像南方公園裡的阿ㄆ一ㄚˇ

寒流來襲!! 包的像小肉粽


2/8  初三  
在小豬兩個月時  就坐過汽車座椅
第一次坐   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好奇心大於不安全感
所以他靜靜躺著   看看大人們在搞什麼名堂
第二次坐   就開始放聲大哭   驚天地而泣鬼神
汽座就被封印起來了

初三從嘉義開車去台中和叔叔伯伯吃飯
再讓小豬嘗試坐汽座
小豬已經忘記他約兩個月時大哭的經驗
一路上一直看著窗外的景色(其實是被綁著無法動彈只能看窗外)
在快到台中時   開始撒嬌的唉
(原來小豬忍受汽座的極限只有一個小時多一點)
還好我已經有了萬全的準備
奶嘴  小球  塑膠袋
大爺你要哪一種?

就這樣撐到台中
給叔叔伯伯拜年囉(果然是金豬  吸金功力一流)
一頓飯加聊天吃下來   三四個鍾頭
小豬雖然不大吵鬧    也沒有睡著

回程
小豬坐沒多久又開始噪動不安
只好抱起來
抱著舒服   車子搖搖搖
也就睡著了
回到家才發現小豬大便了
天啊   滿屁股大便也睡的著   真服了你!! 

睡前12點在換尿布時   發現又大了一些大便已經乾了  
忙擦屁屁時居然給我噴射尿尿
好險我動作快   用尿布蓋起來
不過小豬大概被我的尖叫嚇了一大跳   沒尿完
屁屁還沒擦完又尿了一次
這次來不及蓋尿布了
噴得小豬自己衣服都濕了
下次可要忍一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