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和我媽帶小豬去微風逛街
在樓下的大戶屋吃飯

時間還早   餐廳裡還沒什麼客人
侍者帶我們到裡面的沙發座位
然後搬了一張娃娃椅來
坐定了以後
看到隔壁隔壁桌有工作人員在拍攝食物
而且是日本人
大概是什麼採訪吧

有了小朋友   點餐自然而然變成依據小朋友的口味來點
我點了親子丼和蕎麥湯麵套餐
這樣的量我自己一個人吃有點多
可是和小豬兩個吃剛剛好   可以吃飯   可以吃麵
我媽點了豆乳粥  
也是想說小豬可以吃


餐來了
餵小豬一口飯   一口麵
小豬大概不常吃外食   很高興
乖乖坐在娃娃椅上一口接一口
我忙著切斷麵條
一抬頭  奇怪  小豬你在看哪裡?
原來是旁邊拍攝的日本人拍完食物
轉過來拍小豬
小豬也好奇的一直盯著人家
我湯匙嘟過去   小豬也沒轉頭看我
還是一直盯著然後張嘴吃麵

問小豬   好不好吃? 
小豬點點頭
問小豬   還要不要?
小豬說要!   好清楚的發音
我再餵   小豬再吃
通通都被拍起來了

拍完  一個台灣的工作人員才說
這是爲了日本的一個食材展所作的採訪
(媽媽OS: 到台灣採訪日本也有的連鎖餐廳?)
到時候只會在展覽上播出  不會公開(電視之類)播放

哇!  這是小豬第一次被專業人士拍攝耶!
我趕快問可不可以取得一份COPY
等到他們全部拍攝完了   回覆是不行
好失望   不然小豬在一歲半前夕就有一個特別的紀念了


吃完飯
去5樓的紀伊國屋書店
小豬走來走去
一下子拿旁邊的書起來瞄瞄
一下子還學外婆一樣把書弄整齊
雞婆的勒




媽媽走開去看自己的書
居然大叫媽媽!
叫的媽媽很不好意思 
這裡是書店   不可以大聲叫嚷啦!

P10503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