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才50天大 作息還不固定白天不一定清醒 晚上也不一定睡睡



就像昨晚也是媽咪已經躺平了 爸比剛看完電視要睡了我開始肚子餓 哇哇哇..... 媽咪趕快來抱抱 給我我最愛的ㄋㄟㄋㄟ嗯.....不錯..... 我滿足的吞吞吞 慢慢進入半昏迷狀態 可是 肚子感覺怪怪的 是脹氣嗎? 是要打嗝嗎? 我才來到地球50天 我不會說我開始拳打腳踢 生氣.... 不舒服不舒服 哇~~~~~ 媽咪給我拍拍 可口的ㄋㄟㄋㄟ從我嘴角溢出來浪費了真是..... 媽咪肩膀墊著的我專屬小巾巾也濕掉了媽咪換了一條乾淨的小巾巾 繼續給我拍拍 噗~~~ 嗯? 什麼味道? 放屁了好臭好臭好臭啊....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媽咪幫我換過尿布還是不舒服不舒服 哇哇哇..... 我握著拳頭 腳也弓起來噗~~~ 一陣土石流終於舒服點了咦? 不對噗~~~噗噗噗噗噗這才真的是舒暢了可是呀 媽咪 我屁屁黏黏 衣服也黏黏耶便便多到尿布裝不完滿到衣衣了啦怕佩慧阿姨說的蛋蛋會爛掉媽咪只好抓我去洗澡這下連阿公阿媽都起來了 洗香香舒服了 天也亮了阿媽給我搖搖 嗯~~~真舒服阿媽阿公媽咪爸比 我要睡囉 小惡魔宥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