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阿媽回南部投票   媽媽要回娘家投票
所以我也跟著媽媽去外婆家住了將近一個禮拜
昨天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回家
家裡已經有兩個人等著我們回來了
總覺得這兩個人有點熟又不太熟
我一直盯一直盯
看的我都忘了眨眼
爸爸媽媽在旁邊  說阿公阿媽回來囉
喔   對啦   是阿公阿媽啦
我沒有小兒癡呆症   只是腦容量還太小
久沒看到我就忘了   真糟糕
阿公抱抱   阿媽抱抱
我高興得直跳腳   高興的忘了其實我很想睡

和阿公阿媽玩到11點
餓了   媽媽給我ㄋㄟㄋㄟ
被抱著好舒服喔
我喝著ㄋㄟㄋㄟ    昏昏欲睡
.......................................................
咦?  我睡著了嗎?
這裡是哪裡?
爸爸媽媽?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媽媽抱我起來
爸爸摸我肚子看有沒有漲氣
哇~~哇~~
我肚子不痛
可是這裡是哪裡啦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哭了好久  大概有10分鐘吧
爸爸媽媽開始換衣服   阿媽也穿起外套
咦?  要出去企投嗎?   哇~~哇~~
爸爸開車  阿媽抱著我
我看著窗外好多車車  亮亮
我越看越好玩    也忘了哭哭了
阿媽說我應該不是肚子痛
對啊   我本來就不是肚子痛
我只是忘了我在哪裡而已
於是爸爸開車繞了一大圈
我們又回到家

我想起來了   我回到家了
哭哭累累
我要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