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帶我去瓊文阿姨的婚禮
瓊文阿姨是媽媽大學日文系的同學
學號和媽媽差一號
會話課排在媽媽旁邊

媽媽背著我晃來晃去
在收禮台看人來人往 
到新娘休息室看新娘  照相
媽媽一碰到大學同學   興奮的一直拉人說話
我瞪著大眼睛   看媽媽跟阿姨們聊天
也難怪   媽媽結婚後就懷孕了   同學會也沒參加
久沒見面當然要多聊聊囉

媽媽和佳琪阿姨耕梅阿姨岱玲阿姨合照
我也知道要看鏡頭唷!


伊淑阿姨要抱我   我也乖乖坐在他懷裡  沒有哭哭喔
佩芬阿姨也帶著大我1.5個月的賴姐姐來
可惜我還不會說哈囉   不會跟姐姐玩
倒是姐姐一直想拿我的玩具   

爸爸沒有一起來
媽媽一邊要抱我
一邊吃菜喝柳丁汁要小心不要滴到我
還要注意我有沒有摸到桌上的碗盤餐具
我無聊了還要跟我玩
佩芬阿姨的先生幫忙抱我  讓媽媽可以吃東西
結果就變這樣了

賴爸爸抱著我和賴姐姐   
(把拔   你應該要丟開公事甩掉老闆一起來啦  讓馬麻可以聊天照相看新娘)



到了9點
我餓了  也想睡了  開始揉眼睛吃媽媽的衣服
媽媽等到新娘新郎來敬酒完
沒等送客就先帶我回家了

今天看到那麼多叔叔阿姨   那麼多新奇的事物
我的小頭小腦接受了太多刺激
一時負荷處理不了
所以晚上睡覺我哭哭  喊明(台語)了
害的把拔馬麻也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