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八個月了
今天下午第一次只有我自己用推車推出門
之前如果是我自己帶他出門
多半選擇背帶而不考慮推車
因為背帶輕巧好行動   
小豬黏在我身上也不怕被人抱走
(對  我有被害妄想症  以為小豬這麼可愛路人甲乙丙丁都想要)

可是隨著小豬越來越長大
天氣越來越熱
背著他不到一小時我就想坐計程車回家
今天趁著天氣好   心情好
推著他的小戰車出門企投囉~~

出門以後第一關:公寓樓下的無障礙斜坡
真的很斜
難怪家附近沒看過自己出門的行動不便人士
一滑大概就溜到馬路上了

第二關:馬路口的車擋
厚...左喬右喬距離剛剛好讓小戰車嚕過去
要是嚕不過去就要練臂力了
台灣的機車騎士很沒品沒錯
可是設了車擋   把我們小嬰兒和行動不便人士的路權擺那兒呢?

第三關:人行道
怎麼人行道也有問題啊?  不是應該最好推的嗎?
只能說施工品質實在太差
紅磚道--怎麼每一塊磚的高度都不同?  推車經過每秒震動兩萬次
騎樓--走在上面沒感覺  推車就覺得車一直要歪出去   左手要出力扳回來
停在人行道的機車太多  
也怕一不小心太靠近
小豬手伸出去被排氣孔燙到

不過這些對小豬而言都不是問題
他高興的一路上ㄚㄚㄚ的唱歌歌呢!

到了捷運站    坐到忠孝復興站
奧莉薇我已經熱/累到不行了
本來想去SOGO忠孝館   卻發現沒有直達館內的電梯
只有手扶梯
算了    到地下街吧   也有賣衣服的店
小豬東張西望   偶爾唱歌歌
還一直盯著地下街表演的街頭藝人
走沒一半(大概只到頂好廣場吧)
小豬開始揉眼睛吃手了
連賣衣服的小姐都說  他好像想睡了
好吧  再度闖三關打道回府

回到家   全程費時兩小時
小豬真的是累壞了   一睡睡了兩個半小時
我也累了  所以去看中醫推拿貼藥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