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很幸福的媳婦
小豬剛出生時軟軟的
婆婆看我洗過一次小豬以後
就接手由他洗了  (有這麼恐怖嗎?)
我負責在旁邊拿浴巾包小豬
偶爾婆婆回嘉義或我們回娘家才由我洗

直到最近小豬會坐  可以坐在大臉盆裡不會歪了
阿德說:讓媽媽來洗吧

剛開始洗的前幾天
小豬大概不習慣
洗頭時一直想要坐起來
下水了以後也不踢水   拳頭捏緊緊
不只小豬緊張    我也很緊張
怕水進到耳朵  眼睛
怕他亂動我抓不住

洗了幾天以後   上手了
還可以雙手放開去拿肥皂搓小豬
小豬也開始小小的玩水了
也會玩量水溫的小鴨溫度計

小心翼翼就沒事
上手了膽大了   今天慘事發生了

小豬身上有肥皂泡泡   洗屁屁時一不小心手滑
沒抓緊小豬    小豬的身體就從我手指間滑出去
他還是坐著   只是歪了一下   臉也沒碰到水
可是我嚇了一跳尖叫了一聲
反而嚇到小豬
於是小豬開始哭   

踢水   不要
小鴨溫度計   不要
婆婆進來幫忙   繼續哭
擦臉   哭的更大聲
趕快洗完抱起來到房間穿衣服   還是哭
穿好抱抱   這才停止哭
整個眼睛已經哭的紅紅泡泡了

真是的
當媽還這麼膽小
亂尖叫嚇小豬...

話說回來  
小豬啊   都九個月了
還不知道你媽就是這樣嗎?   
你要習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