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玩具很多
有搖搖鈴、小球、健力架、不倒翁、沙包、投球小鋼琴
以前愛玩的現在不一定愛
媽媽說我都一陣一陣的

手機
我喜歡玩爸爸媽媽的手機
因為有螢幕亮亮的
按鍵手感很好玩
有音樂可以聽
可是被我摔過幾次
爸爸的來電鈴聲不見了
媽媽的電池卡筍斷掉了   要綁橡皮筋才能固定
可是越不讓我玩反而更有吸引力

投球小鋼琴
這是媽媽買我的尿布送的
我喜歡拿球球放到小鋼琴上面的圓框
投進去會有"鐺"一聲   好好玩
而且我喜歡投藍色的
還有紅色和黃色我就沒那麼喜歡了
因為投進去會卡住   還要用力壓
通常我都是藍色球被我丟不見  媽媽不幫我撿才來投
我也喜歡左右手各拿一顆球   開始扣扣扣   然後丟掉  
或是拿球敲小鋼琴   發出很大的聲音



拼圖地板
家裡鋪拼圖地板   好讓我可以趴趴爬爬玩玩具
可是它的鮮豔顏色好吸引我
現在我會爬了
我會爬到拼圖地板的邊緣  試圖把拼圖地板整塊摳起來
(媽媽OS:你的身體壓住了怎麼摳啊   倒是快被你折壞了)
我還會把整塊對折  用手拆   用腳踢
拼圖色塊就會掉出來
然後拿起來敲一敲   (軟軟的沒聲音)
咬一咬  (會被媽媽阻止)
在臉上揉一揉(又被媽媽阻止)
丟一丟  (媽媽幫我撿)
沒有拼圖的那一塊板子   拿起來跟媽媽躲貓貓
剛這樣我就可以玩好久了
玩玩不想玩了  丟掉
旁邊還有好幾塊可以讓我拆
好好玩~~~



唱歌娃娃
這是很久以前阿媽不知買什麼送的贈品
我不喜歡他說話
所以他說話時我都看別的地方  沒興趣
可是他唱歌時我會跟著唱喔
或是跟著擺頭
他還會爬爬   我還不會   阿媽要我多學學  
我會摘他的帽子丟掉   摳他的眼睛......

疊疊小方塊
玩法一:拿起來丟
媽媽爲了不要讓我砸中自己的小胖腿
把她的手放在我的腿上
結果被我砸出一塊黑青...

玩法二:按按樂
光按上面的小人頭就可以讓我玩很久
然後回到玩法一

玩法三:轉轉樂
側面有不同顏色的轉盤
我會用手指摳摳   然後繼續玩法一

玩法四:翻翻樂
有一面附有小門   翻上是小狗   翻下是小貓
我會用小指頭翻翻翻   repeat玩法一



紙盒、糖果盒
媽媽收集了好多紙盒給我玩
可是我只愛一個深藍色紙盒
我的小手一手抓起來剛剛好
現在我已經會開盒蓋和盒底囉

還有一個巧克力的塑膠六角盒
我會開盒蓋了
現在研究學習要怎麼蓋起來
媽媽說我每次玩都一副好專心的樣子
叫都不理人
沒辦法   我正在研究嘛~
不過我的耐性也不太好
弄不開或關不起來我就丟掉
然後再撿起來繼續研究

爸爸說:花錢買的玩具我不一定愛玩
拿這種家裡就有的我反而玩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