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很喜歡唱歌娃娃........的帽子
一看到他戴帽子  一定會把帽子抓下來
然後丟掉
帽子軟軟的丟掉也沒聲音
難道有那麼難看嗎?
昨天小豬又把娃娃帽子抓掉
媽媽我一時無聊
把帽子放在小豬頭上   說「戴帽帽!」
小豬睜著大眼睛看我的動作
然後自己伸手在頭頂摸摸摸
摸到帽子抓下來   丟掉
我再拿帽子   「戴帽帽!」戴在他頭上
他還是拿下來

媽媽我看小豬有反應
就這樣連續給他戴了好幾次帽帽
他看我又要伸手幫他戴帽帽
自己就把帽帽放到頭上
我們幾個大人看了哈哈大笑  給他拍手
小豬自己也高興的拍手

跳舞+戴帽帽


進階版:兩手一起來!


不知是不是這兩天玩太多次戴帽帽
他現在不喜歡戴上   只會抓下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