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中秋節隔天   颱風呼呼吹
晚上9點多我上床睡覺覺
爸爸還沒回來  媽媽在上網


媽媽通常會躺在我旁邊
她躺大床   我躺小床一起睡
有時候我睡不安穩
向旁邊一靠  
感覺到媽媽的體溫
我就覺得安心平靜


可是昨天媽媽陪我入睡
我是在大床上睡著的
媽媽沒有把我抱回小床   然後在房間裡上網
我睡的不安穩
習慣性往旁邊靠
咦?   怎麼只有棉被?
我再往旁邊滾    想滾到媽媽身邊
結果    聽到媽媽驚呼一聲「小豬!」
「扣!」  我已經躺在地板上了


哇哇哇~~~
媽媽抱我起來
我這才睜開眼睛
媽媽媽媽......你怎麼不在我身邊~~痛痛啦


阿媽也開門進來
馬上把我抱過去
然後一邊問媽媽發生了什麼事


媽媽說上網時聽到我翻身的聲音
一看   我已經躺在床沿   而且舉起腳準備要再翻身
媽媽趕緊過來要抱
可是我已經翻到地上了
而且媽媽太慌張
根本沒注意我扣到哪裡


阿媽拿藥來幫我擦頭
可是其實我的頭也沒黑青
大概是側身著地  所以力量分散了吧
而且地上有地毯
或許是這樣所以沒有明顯的黑青


11點多
阿媽說不要讓我睡   怕有後遺症
本來我躺在媽媽懷裡快要睡著了
又被抱出來客廳
爸爸回來了
我跟爸爸玩了好一陣子
媽媽看我沒事   一樣地愛玩
12點再帶我回房睡覺


現在我睡覺
媽媽一定讓我睡小床
而且在小床的邊邊
先放兩個枕頭墊底
然後放上棉被
最後再堆上長條抱枕
好高的一座棉被枕頭山
這樣我就滾不出來了


棉被枕頭山


投降~~
我可是睡的很熟才會雙手投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