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出生    然後我坐月子
月子完回到家之後   原本照顧小豬的時間要分出來照顧弟弟  
弟弟半夜要喝兩三次奶   白天我也要偷空睡覺
整個作息大亂
媽媽也找不出時間寫日記
趕快趁還有印象時先寫一些片段


坐車時   小豬碎碎念不知道在講什麼
仔細一聽   原來在說:王建民   打棒球
大概是之前阿媽來玩時教的吧
我問小豬說:那你要不要打棒球
小豬說:OH!   我還沒長大內!


弟弟躺在小豬小時候坐的推車上   沒人抱結果哭哭了
小豬學奶奶邊推動推車  
嘴裡還邊念著:嬰嬰睏   嬰嬰搖  一暝大一吋(台語)


弟弟哭哭了
小豬學大人  會給弟弟拍拍秀秀
P1070162-1.jpg 


弟弟哭哭了
小豬說:我抱就好啦  你不要抱
手伸過來要抱   然後又說:OH!  我抱不動
P1070163-1.jpg 


弟弟哭哭了
媽媽邊搖   邊說:小豬  弟弟哭哭了  要不要唱歌給弟弟聽呀
小豬真的開始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弟弟24天時有剃頭   剃過後頭髮長的很快
小豬會伸手摸弟弟的頭   然後說:刺刺的


爸爸要上班了 
小豬說:爸爸不要上班
還說:我也要去上班   我要賺摳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