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老公要到台北和客戶應酬
晚上會很晚
想想    乾脆我也去台北    看我想很久的達文西展
哥哥一定沒興趣   而且我也抓不住了
所以哥哥還是待在家裡
弟弟堅決不喝奶瓶    只好帶著走

老公要傍晚才出發去台北
我怕看展的時間不夠
勢必要自己先出發了

整理換洗衣服    這可以給老公載走
考慮到在中正紀念堂可以讓弟弟坐推 車   
不用一直抱   我也樂的輕鬆
可是去高鐵站要先坐接駁公車再轉高鐵
抱弟弟還要拿推車    不好移動   
還不如坐台鐵方便

中午吃完飯
我一個人帶個媽媽包   背著弟弟   拿著推車
坐計程車到新竹車站
弟弟不吵 不鬧   頭轉來轉去東張西望
我只好一手扶著弟弟的脖子護著
推車雖然號稱很輕    也是有3 , 4公斤吧
一手拿太重了   還是打開用推的省力
買了票   進了月台 
要上火車時就問題大了
月台和火車的間隙好大好高    不像捷運的縫小   翹一下前輪就跨的過
我一手扶著弟弟   一手沒辦法拿打開的推車
還好後面的善心人幫忙抬
我才終於上了火車


安頓好了   弟弟開始哭哭
趕快餵他喝奶安撫    10分鐘就睡著了   我也趁機小睡一下

 
一個小時多就到台北 了    時間其實跟坐高鐵+接駁車的時間差不多
剛剛那位善心人又出現了   原來他也是到台北   
他說:我幫你拿吧!
真是 太感謝了   這個社會還是很溫馨的!
下月台就看到我媽了       再轉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幫手來了    我緊繃的神經才鬆懈下來   稍稍安心了
      

我媽看到弟弟    樂的很   一直逗他
弟弟一唉    推推車不知道晃到哪裡去了
我樂的輕鬆    悠閒的看展覽
走沒半小時    卻聽到弟弟哎哎哎的聲音
原來弟弟已經被我媽抱起 來   可是弟弟還是很不安分
我接手過來    拿背巾橫抱著餵ㄋㄟㄋㄟ
弟弟邊喝ㄋㄟㄋㄟ  在背巾裡睡著了   
我背著他 看達文西的設計的飛行器     看武器發明     看蒙娜麗莎的秘密與畫作
看完5點了   等於我抱著他一個多小時
把他放到推車 上   馬上就醒了
我全身痠痛    只想回家睡覺


媽媽!   我不要坐推車啦!
P1070337-1.jpg


回到家再躺餵    兩個人一起小睡
睡到6:30    再背著弟弟陪我媽去參加荷蘭銀行的晚宴
晚宴就像尾牙一樣    有非洲舞表演   有抽獎   有主持人帶玩遊戲
音響聲音很大聲    弟弟睡也睡不著    玩一下就開始躁動
音響比較大聲時    我媽就抱他出去走走
8點多再塞"真皮奶嘴"     弟弟看起來好像很想睡
可是周遭聲音太大睡不著 
吸"真皮奶嘴"卻也有得到安撫    靜靜的不至於哭鬧
同桌的人也說弟弟好乖
到 了9點    菜只剩甜點和水果   我就跟我媽說想走了
趕快帶弟弟回家睡覺


一整天弟弟跟著我東跑西跑   吃也不能好好吃   睡也不能好好睡
晚上從將近11點睡到隔天早上7點才起來喝奶
真的是累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