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帶小孩的全職媽媽
整天呆在家裡
已經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了
對於節日   也變的比較沒有感覺
今年母親節    沒有特別敎小豬說母親節快樂
只有在母親節當天    才敎小豬說個一兩次   也就算了

昨天早上    小豬翻出來去年的巧虎寶寶版五月號
拿著裡面的康乃馨花束圖卡     雙手拿給我
然後說:母親節快樂~~
我說:謝謝    你也去跟奶奶說一下
小豬:不要
我說:去啦   跟奶奶說一下
小豬又拿著另一張圖卡   說:奶奶!   母親節快樂~~


IMG_0687-1.jpg


今天     小豬中午吃滷肉飯    我吃拉麵
小豬調皮的說:你吃飯飯喔?
我說:麵麵啦
小豬說:拉麵
我說:對啦
小豬又說:拉飯

就是故意硬要唱反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