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回來以後   直接回娘家再住一天
隔天   阿德上班   媽媽外出
家裡只剩我顧小豬
話說人有三急  急起來要人命
急起來小豬怎麼辦呢?
到了不熟的環境
媽媽突然消失又沒人陪
他一定會哭到像棄兒
又沒帶推車之類可以固定他的東西
不然就可以推到廁所門口看的到我的地方了

靈機一動
拿行李箱用毛巾圍著    放一些玩具在他伸手可及的地方
整箱搬到廁所門口

唱歌歌?


媽媽要我坐好


要我坐好?  拿個相機包就可以敷衍我嗎?


我咬~~~


哼! 丟掉!


嗚嗚嗚~


哇~~我要抱抱~~  媽媽你好了沒啦......


不愛玩具只愛抱抱
哭到眼睛紅紅一副好委屈的樣子   
秀秀喔......

看到小豬這樣   整個大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