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不久的香港三天三夜雪拼團
因為香港颱風來襲
航班全部取消了
爲了香港行  阿德的假已經請好了
不想去上班  平白多賺了一天假

晚上去吃紐約紐約樓下的知多家
吃完在櫃檯結帳時
看到前面一組客人把手伸進店員手上的盒子裡
拿出一個乒乓球
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就聽到店員說  您的是白球  沒有抽中耶
換我們結帳了
店員說現在滿500可以抽一次獎
獎品是泰國機票
原來是抽獎啊  那當然就是我來抽囉
一邊問著店員  "中獎機率是多少啊"
店員回答  2/5吧
我的手也已經拿著一顆球出來了
白色的  上面有一個很像是球公司的圓圓標誌 
"啊! 沒中!"  手一甩
又把球丟回去箱子裡
店員反而很興奮  "恭喜你抽中了!"
這下換我莫名其妙了  "那不是白球嗎?"
店員解釋說"你那面是白的  可是我這面看到是綠的啊 
上面有貼一個綠豆豆"
"我才覺得奇怪勒  中了你怎麼說沒中?"

"我以為是白的啊? 球是兩色的嗎?"
這個答案就因為店員已經把箱子收起來而變成懸案
各位看倌如果好運也有機會看到的話請幫忙澄清

從店員手中接過所謂的機票
原來是旅行社宣傳的機票兌換券

知多家日式餐飲連鎖店大放送
華航/泰航 來回機票兌換券
(適用於曼谷或吉隆坡)
請洽芳華旅行社-華碩旅遊
http://www.queentour.com.tw/
兌換券

這是有條件的兌換券
兌換期限一年
須選擇芳華旅行社的團體行程或自由行
仍須負擔一些手續費機場稅及食宿旅遊費用等

真是聰明的宣傳手段(應該不是詐騙吧!?)
繼蜜月之後
可以好好來計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