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媽媽想讓小豬玩這個月巧虎的新玩具:玩沙玩水遊戲組
牽著小豬   拿著玩具到浴室裡
媽媽和小豬一起坐在塑膠小凳子上
和小豬舀水一起玩
舀水從上面的漏斗倒水    水流下來會帶動中間的輪子一直轉  
小豬一下子自己不斷舀水倒水
一下子說媽媽倒   要媽媽玩給小豬看
玩的好高興    玩了10幾分鐘
小豬衣服都濕掉了   腳也濕掉了

奶奶進來要放水幫小豬洗澎澎
媽媽懶的起身   抓著小豬  屁股用力往後嚕
讓奶奶去放水
一開始凳子被媽媽屁股的力量帶動  往後移動一些些
媽媽再嚕   突然凳子卡到瓷磚缝隙沒動
媽媽和小豬就這樣一屁股往後跌坐在瓷磚上!

最快有動作的是奶奶   一把抓起小豬
小豬嚇了一跳   奶奶一抱才哭了出來
我也嚇到了    坐在地上沒動
看到小豬哭了   才起身要看小豬屁屁有沒有怎麼樣
婆婆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叫我不要抱小豬   不要出力
我起來走一走   好像沒事   還心悸猶存
也不敢亂動   自己到床上躺下來

小豬哭了幾聲   有奶奶安撫   也就不哭了
開始洗澡

我躺在床上    好像三魂七魄現在才回來
才在想: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邊想   邊感覺到屁屁有點痛  像是黑青的痛
邊感覺到あきら的胎動
(是的   上禮拜就有感覺了   果然第二胎很快)
婆婆要抱小豬起來了   我要拿浴巾
婆婆也叫我不要動   然後自己去拿
我躺著看婆婆幫小豬擦乾  擦痱子粉   穿衣服
然後婆婆把小豬帶出去客廳玩
一時半刻又進來問我有沒有事

我自己是覺得沒事
可是婆婆一問   我又覺得好像有點肚子抽痛
晚上9點多了   乾脆打個電話給附近的婦產科
問一下注意事項或是應變措施也好
和護士說了我的狀況   護士建議我去給醫生看一下
好吧   換了衣服就出去

一到診所   護士還貼了條子在我的病歷上:剛才滑倒
看起來好像很嚴重
本來前面還要等8號  馬上就讓我插隊
醫生照照超音波   聽一下胎心音
說 沒問題啦   如果有出血或是肚子大痛要再回來
我說我肚子有抽痛耶    醫生說  抽痛沒關係   大痛就要注意了
整個看診過程不到5分鐘...
不過看起來あきら沒事就好

昨天晚上和今天一整天   上廁所都很擔心
怕看到出血   還好沒有
今天在家也躺了一天   只有感覺到胎動
應該就是沒事了吧...

晚上就換婆婆陪小豬玩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