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あきら的近況了   趕快來寫一下流水帳

7/6
晚上開始肚子痛   悶悶痛痛緊緊的   偶爾有抽痛
7/7
早上去附近婦產科檢查   超音波看あきら一切正常
作宮縮測試30分鐘   用儀器淺測子宮收縮頻率與胎兒心跳
我就躺在待產室裡    肚子綁著儀器躺30分鐘
期間還是一直肚子痛
DSC03396-1.jpg
測完醫生說    不是宮縮   沒有早產的危險
可能是因為我7/5有抱小豬走路     叫我多臥床休息
晚上睡覺   痛的翻來翻去   很難睡

7/8肚子還是痛   右下腹部疼痛更明顯了
早上掛馬偕  
醫生摸摸我的肚子   軟軟的
說如果排除宮縮   就要看一般外科   看看是不是盲腸炎
聽到盲腸炎我就呆掉了
忘了直接去掛一般外科照腹部超音波
呆呆的回家了
回家才想到上網掛一般外科
也不知道要看哪個醫生   馬偕隔天沒看診  
掛了新竹醫院下午的診
婆婆說   如果真的是盲腸炎  就要開刀了
嚇死人了   懷孕24週還開刀割盲腸   那不是很危險嗎?

7/9                             
睡醒突然不痛了   走來走去也沒事  
沒痛就算了    很駝鳥的跟老公說  我不去醫院了
  
7/10
回台北馬偕作高層次超音波   順便提到肚子痛
醫生說可能是肚子變大變重   韌帶拉扯的疼痛
痛的地方和我說的很像
反正我也不痛了   就當作是韌帶的痛吧
高層次和之前作的頸部透明帶很類似
也是很仔細的看了頭、臉、四肢、胸腔、腹腔內的發育狀況
這個時候的器官發育如果有重大異常
八成都可以發現
當然あきら看起來現階段也是沒問題啦

目前25週  肚圍94cm (16週的肚圍是88cm)
下墜感還是很重   あきら一動我就覺得他要跳出來了
第一胎是大約8個月才開始用托腹帶 
第二胎上週肚子痛時就開始用了   早了一個月... 

第一胎每天出門逛街趴趴走   還去找一些課來上
第二胎肚子重的不想出門  
雖然有找到孕婦瑜珈的課    卻東想西想
覺得交通不方便   如果報名每次上課來回都要坐計程車
想到現在還沒有報名
每天和小豬在家裡玩就當作是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