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爸爸託朋友買的平假名發音有聲書
藏了將近半年之後   終於拿出來給小豬玩了
小豬看到又有新玩具   興奮的一直叫:我自己開!  我自己開!
按了幾個片假名
小豬說:他說什麼   我聽不懂耶~


搬來新家後
小豬每天早上和爺爺奶奶去菜市場
經過一樓大廳時   會大聲跟警衛杯杯說:早安   或是   喔嗨唷!
回家時也會說: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別以為內向的小豬變的大方外向了
他在講的時候   眼睛都沒有看著對方
而是看前面然後一直走       裝酷!


1/11小豬半夜睡覺哭哭"喊明"
"喊明"中   還跟奶奶說:給我一張衛生紙   我要擦眼淚
擦完   繼續睡


吃飯時   小豬自己拿筷子
很得意的說:我是大人
奶奶問:你是大人喔   你幾歲?
小豬說:兩歲!
奶奶:你是小朋友啦!
豬:爺爺是小朋友!
奶奶:不是啦   爺爺是大人
豬:媽媽是小朋友!
奶奶:不是啦   媽媽是大人
豬:奶奶是大人!
奶奶:對啦!


今天持續小朋友話題
媽媽喊小豬全名:吳XX小朋友
小豬居然反過來也喊媽媽的全名:林XX小朋友!


今天晚上小豬洗澡前    跑來媽媽面前
兩隻手伸出來捧著媽媽的臉
小嘴湊上來~~
哇!   嘴對嘴親親!!!
還親了好幾下
親完   說:手手親親    然後親我的手臂
又說:頭頭親親    爬上床站在我背後親我的頭髮
然後走到已經洗完澡   躺在媽媽旁邊的弟弟身邊
也親了好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