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開始上學兩個禮拜
每天晚上都會跟媽媽說:幼稚園沒有媽媽    我要陪你在那邊玩啦
媽媽安慰小豬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要上學
星期六就放假了   不用去幼稚園     我們去看大巧虎喔
前幾天就開始跟小豬預告
結果小豬每天問:星期六了没?   今天星期六啦

終於等到星期六
媽媽帶小豬走路去文化中心
怕小豬人太矮看不到舞台    媽媽還特地帶了小椅子
媽媽買的票在第5排中間     位置不錯
小豬坐在小椅子上墊高    也才剛剛好而已
IMGP0900看巧虎-1.jpg


一開場大家唱歌跳舞
小豬邊看邊問:巧虎勒?
後來巧虎和琪琪出來了
小豬高興的一直揮手
       
不過所有的登場人物   小豬也只對巧虎和琪琪比較熟悉而已
其他人物的歌舞雖然看的目不轉睛    卻也沒有太大反應

中間有一幕是大家坐火車去金字塔
小豬看到火車好高興
一直問:火車有沒有在動啊
演到這裡剛好是中場休息
媽媽怕小豬要尿尿   想帶出去走走找廁所
小豬說:我不要去啦
於是休息時間15分鐘    小豬乖乖坐在位置上等
IMGP0906-1.jpg


休息時間快結束時
劇中人物先帶大家玩遊戲
全場觀眾分三組    叫到哪一組就要作動作
小豬當然也是高興的努力要跟著作
完全不用人家教

舞台劇再度開始
巧虎一行人坐火車到達目的地:金字塔
小豬卻跟不上   一直問:火車勒?   我不要這個   我要看火車啦
亂了一下下想要站起來   
還好人物開始唱歌    小豬才又繼續乖乖坐

進場前發了扇子    原來是道具
劇中巧虎會和觀眾互動    請大家幫忙煽扇子把壞人吹走
小豬拼命一直搧一直搧    搧到没力了還叫媽媽幫忙搧
搧到巧虎已經繼續演戲      旁邊已經没人在搧了才甘願   

整場下來小豬算是很投入
雖然劇情可能不太懂   節奏跟不太上    舞台的呈現不是那麼了解
可是看到大巧虎就足夠他高興的了
要拍手的地方他也會拍的很大力
後來下午看到姑姑
還牽著姑姑說要帶姑姑去文化中心看巧虎
睡前還突然比出劇中的手勢
看來中毒很深

小豬說:媽媽我們要不要再去看呀?
媽媽:好
不過我想再過幾年   等你的理解力比較好了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