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小豬每天說:今天禮拜六嗎?
9/4星期六   小豬期待好久的生日終於到了
早在一週前   媽媽就先上網預定了蛋糕:是小豬喜歡的巧虎呢!
叔叔和姑姑也從台北下來一起慶生呢!

YA!   我的蛋糕!
IMG_0248-1.jpg

今天我是主角!
IMG_0256-1.jpg

三歲了!   我長大了!
IMG_0267-1.jpg


吹完蠟燭   吃蛋糕囉!
媽媽訂的是巧克力臻果蛋糕
小豬卻只吃一口就說不吃了
反而把巧虎的巧克力鬍鬚通通吃光光!
弟弟讓奶奶抱著   也嘗了一小口呢!

再來準備收禮物囉!
第一個禮物好大一箱!
小豬看到這麼大一箱    很興奮   眼睛都亮了起來!
爺爺幫忙開箱子時   小豬甚至還親了爺爺一下
箱子一打開   是一台可以騎的小車車喔!
小豬其實對小車車不是很愛玩
幼稚園好多小車車   小豬從來沒坐上去騎過
祇是站在旁邊觀望而已
車子組裝好
小豬只"推"了一下    還不是騎喔
推到房間放著不讓弟弟玩   人就跑出來了
完全不想坐上去

這時爸爸再拿出第二個禮物
是一台小小機器人
他會肚子餓   可以餵餅乾給他吃  
吃多他會上廁所、大便
他喜歡被摸摸    會很舒服
如果被打   他會生氣
小豬一直給餅乾    一直摸摸
很喜歡   

 -----------------------------------------------------------------------------------------------
當天晚上    爸爸把車牽到客廳茶几旁邊   指著地板瓷磚的接縫
跟小豬說:車子不騎要停好   要停在停車格裡唷!
小豬一聽興趣就來了
把車牽出來    學著爸爸指定的空間停好
爸爸說:你把車牽出來   還要按遙控器   地下室的門才會開
於是小豬拿著遙控器嗶了一下    才騎出來

開車出來要按遙控器   車庫門才會開喔!
IMG_0280-1.jpg


爸爸又說:這裡是幼稚園   這裡是菜市場   這裡是大遠百
    你可以騎車去買東西唷!
於是小豬慢慢跨上車    在家裡騎來騎去
還騎到房間跟我說:媽媽!    我來買東西了   這裡可以買什麼?
我隨手拿了手機給他   說:500塊
他也作勢掏錢給我    
然後下車   掀開坐墊   把手機放進去   蓋上坐墊   跨上車騎走了
除了吃飯和洗澡外    整個晚上他都在那台車上
到處買東西   坐墊裡也塞了一堆"他買的東西"
IMG_0270-1.jpg


晚上睡前   小豬說:我的腳好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