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堅持
小豬昨天半夜睡不好   感覺他翻來翻去的
連帶我也半夢半醒的
小豬突然爬起來說:尿尿
他眼睛張開看著我呢   這次不是夢話  
媽媽說:爸爸帶你去尿尿好不好?
爸爸也醒了   說:爸爸帶
小豬有點生氣的說:媽媽帶啦   
媽媽還在裝睡  
爸爸趕快抓起來脫褲子   帶到廁所去
小豬邊掙扎   邊說要媽媽帶
然後就哭了...   而且是大哭
就這樣邊哭邊尿尿   尿了好大一大泡
脫下來的尿布沒濕(晚上9點半到半夜3點都沒尿?)
又給他穿回去
媽媽躺著抱著一起睡

怎麼尿尿還一定要誰帶啊?
忍不住了就算哭哭還不是尿了?
快2歲了還用哭哭來耍賴......

另外要稱讚一下
昨天半夜起來尿尿   早上睡醒也起來尿尿
整片尿布乾乾的沒濕喔!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可以睡過整夜啦  


ㄎㄟˋ  ㄒ一ㄡ
早上起床脖子後背好重好酸
原來小豬半夜看媽媽睡的比較遠   又是背對著
之前我要是背對小豬睡   小豬都會爬過來抓抓抓
要把我翻過來正面
這次可能發現媽媽睡熟了翻不過來
索性頭靠在我的頸背部   就這樣睡著了
我也睡死了沒感覺
睡到早上   頸椎承受小豬頭的重量
後果就是弄得我脖子酸背酸

睡覺一定要ㄎㄟˋ  ㄒ一ㄡ的小豬
可能要到上小學才有辦法自己睡一間房了...

而且小豬很愛我的枕頭
最近睡覺都半個人躺到枕頭上
還指著說:小豬的枕頭
哎呀!   那媽媽要睡哪裡啊?


又在裝睡了   眼睛閉的很用力
抱著的是新歡   穿衣獅子 
P1060244-1.jpg
P106024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